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

College of Biologic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关于表彰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UPTOP优秀学业奖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9-09-06 发布者:生工学院

各班级:

福州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UPTOP”奖学金,成立于2002年,是我院88级校友孔思军为了秉承“UPTOP”鼓励创新,引导捐助的精神,以促进和提高本学院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创新能力为目的而设立的奖学金。根据《福州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UPTOP奖学金评审条例》,经学生本人申请,学院评审推荐,华美集团审批,决定:

授予吴艺婷,潘雯丽、徐高科、姚思羽、曾丽莉5位同学福州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UPTOP优秀学业奖学金,奖金仟元。公示期2019年9月5日-2019年9月7日,如有异议请向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

 

 

                                            福州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                                                              

                                                     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