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

College of Biologic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福建省食品工业协会关于举办“海欣杯”第二届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意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12-07 发布者:生工学院

各有关高校:

为促进福建省各大高校之间的交流,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提高大学生的实践能力,使在校学生更快的适应社会,融入行业,拓宽视野,提高专业技能水平。福建省食品工业协会决定举办“海欣杯第二届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意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创意心,食品梦

二、活动内容

以“创意心,食品梦”为主题,以水产为原料,运用相关专业知识,开发研制出有创意的鱼糜制品或相关产品、解决方案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福建省食品工业协会

承办单位:福建农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海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福州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集美大学、闽南师范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武夷学院

四、参赛对象

福建省高校在校大学生,每校限推7项。各高校自行组织遴选,并做好初步排名。

五、赛程安排

赛事在20155月至12月举行,分为征集、评选和颁奖等阶段。

征集阶段:520-1130日,符合参赛条件的团体和个人,按照赛事作品报送要求,由高校所在学院或系向赛事主办方提交参赛作品。

评选阶段:12月,主办方将邀请专家及专业人士对入围作品进行评选。

颁奖阶段:12月底,举办获奖作品颁奖活动。

六、奖励机制

赛事设一等奖7名,二等奖14名,三等奖28名,分别授予奖金及证书奖励。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赵伟豪

联系电话:0591-8379691618305942343

作品报送邮箱:spkxxytw@163.com

作品邮寄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上下店路15号福建农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邮编350001

附件1“海欣杯”第二届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意大赛细则  

附件2“海欣杯”第二届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意大赛报名表

福建省食品工业协会

2015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