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

College of Biologic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我院举办2019级升学就业指导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3-10 发布者:

随着2019级同学迈入大三下这一关键学期,为更好地帮助2019级同学在升学备考、工作就业等方面做足准备,明晰未来发展规划,3月10日下午,我院举行2019级本科生升学就业指导交流会院党委曹仁秋副书记、2018级辅导员周越老师受邀参加会议,为同学们指导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并耐心答疑解惑。

首先,周越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2018级本科生考研、保研、考公、就业等相关情况,对近年来我院毕业生考研、就业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分析。对同学们明确自己的人生规划起到了良好引导作用


曹仁秋副书记对近六年我院学生的毕业率、升学率、就业率等数据进行分析,并详尽解读了保研、考研和出国出境留学等的相关政策为同学们关心的如何选择学校、选择专业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他希望同学们要有备考的紧迫感,坚定考研信心,认真做好考研的规划和准备的工作,科学合理制定考研目标,有序安排学习计划,加强团队协作,共克考研之路上的艰难险阻,实现自己的梦想。

在本次段会的最后,学院还邀请到了2018级保研的同学来向2019级有需要的同学分享自身的保研经验。在相互交流的过程中,2018级保研同学将成功经验传递给下一届同学,为有意向保研的同学们答疑解惑。

希望知识的火花代代相传,引领生工院的同学们选择属于自己的道路,在考研与就业的奋斗路上勇往直前,在未来工作的道路上取得成功,在考研的长跑中获得理想成绩,在努力的加持下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