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

College of Biologic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寒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返乡路费补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23 发布者:生工学院

各年级:

为了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寒假,现就做好寒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返乡路费补助工作通知如下:

一、补助对象

家庭经济困难、寒假返乡且返乡路途遥远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

、发放程序

学校按照经费分配指标,学院进行合理分配,组织学生申请,相关材料送至学生资助中心,学校将本科生返乡路费补助发放至学生银行卡中,每名学生的补助金额不能超过该生返乡的单程实际车费总额。

三、工作要求

学院要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对提交申请的学生进行认真审核、筛选,实事求是地给予补助。初评结果要在本学院范围内进行公示,杜绝出现多领补助或一人补助多人分摊的现象。

四、材料报送

请各年级于20201225日前将《20202021学年寒假返乡路费补助学生名单汇总表》(附件,本科、研究生各一份)送至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