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

College of Biologic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关于第二次开通研招网生物医学工程调剂系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02 发布者:生工学院

各位考生,经过第一轮复试,目前生物工程专业合格生源不足,尚余部分学术型招生指标,经过学院招生领导小组讨论决定,拟将生物工程专业的招生指标调整给生物医学工程(专业 代 码077700)使用,现再次开通研招网生物医学工程专业调剂系统,第二次调剂系统开放时间为:4月3日8:00-4月6日8:00,欢迎考生积极报考!学院将组织相关人员根据调剂系统考生情况和我院调剂方案择优遴选调剂考生并发复试通知,发送复试通知时间范围:4月6日8:00-4月6日12:00,复试通知发出后,考生需在4个小时之内接受复试通知,超过4小时未接受者,取消该考生的复试资格。

考生若对调剂过程有疑议,可申请复议,申诉电话:0591-22866277,联系人:陈老师、郭老师,邮箱:2751615289@qq.com举报受理渠道:15959103571,石老师,邮箱:shixa@fzu.edu.cn,我院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领导小组将在收到申诉后3个工作日内回复。

生物医学工程(077700)调剂方案如下:

为了做好我院2021年招收硕士学位研究生的调剂工作,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及学校相关文件精神,保证调剂工作公平、公正、公开,特制定以下调剂方案。

1、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全日制研究生不接受同等学力考生(专科考生、成人应届本科考生、复试时尚未取得本科毕业证的自考和网络教育考生、本科结业考生)调剂。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国家A类地区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可授不同学科门类学位的专业可跨门类在对应专业所属一级学科范围内进行调剂)。即报考第一志愿专业 代 码为:0777生物医学工程或07其他相关学科或0831生物医学工程。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考英语(一),数学考数学(一)或者数学(二)。

5、报考第一志愿院校为国家“双一流”院校(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中国科学院所属院所及高校。申请本学院同一专业的调剂考生,如果第一志愿报考单位和专业完全相同、初试科目完全相同,按考生初试成绩择优遴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