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

College of Biologic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校友代表为学院发展集思广益、建言献策

发布日期:2018-10-29 发布者:生工学院

在福州大学建校60周年、生工学院成立40周年之际,我院众多校友返回母校,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集思广益、建言献策。10月27日下午,学院杰出校友代表陈津(1978级轻工机械专业校友,厦门市人大原副主任)、陈熹(1980级食品工艺专业校友,福州大学日本校友会会长)、李礼建(1984级食品工艺专业校友,福州大学基建处处长)等在参加福州大学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后,回到学院,与学院党委书记王群、执行院长汪少芸进行了深入、广泛地交流并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王群书记代表学院对校友回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及未来的规划汪少芸院长介绍学科发展近况、发展方向及创新人才的培养思路。校友们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研究生教育及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取得的进展表示肯定,并建议学院把握时机、明确目标,注重并加强学科建设积极培育、申报一级博士点,依托生工学院多年学术积累和良好工作基础,大力推动科技成果产业化,为服务地方经济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