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

College of Biologic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我院召开2021-2022第二学期期中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06 发布者:

55日下午,生工学院2021-2022第二学期期中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在嘉锡楼225会议室召开,院党委王秀萍书记、王航副院长、院长助理周凤超博士(挂职)以及各系、院教学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王航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会议精神,并就我院迎接审核评估以及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和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抽检等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王秀萍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她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迎接审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要高质量完成新一轮培养方案的制订工作,科学合理构建体现我校办学定位和各专业特色的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王书记还强调了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凝心聚力,积极动员全体师生参与到人才培养的各项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