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

College of Biologic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访企拓岗】杨黄浩副校长带领学院领导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3 发布者: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512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黄浩赴福州迈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科研创新、人才需求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的座谈与交流。院党委王秀萍书记、曹仁秋副书记、孟春教授和毕业班辅导员周越等一行陪同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杨黄浩副校长对迈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的自主研发实力、智能化产业链、校企合作贡献等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毕业生就业工作始终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学校将持续加强校企双方合作,期待校企双方持续深化产教融合,加快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实现校企双方“共融、共进、共赢”。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活动,校企找准了双方合作的切入点与契合点,进一步提升了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下一阶段,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势,凝聚各方合力,打通毕业生就业最后一公里”,为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奠定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