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

College of Biologic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访企拓岗】院党委曹仁秋副书记带队赴漳州龙海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9 发布者:生工学院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人社厅和校院两级党委关于做好离校未就业高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7月26日至29日,院党委曹仁秋副书记院带领学院部分师生前往“中国休闲食品名城”漳州市龙海区,走访调研了龙海区工信局和绿新(福建)食品有限公司、福建省然利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福龙冷冻食品有限公司等食品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座谈与交流,深入调研企业科研创新、人才需求等情况,有针对性的进行学院毕业生就业推荐。

福建省然利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曹仁秋副书记对公司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福州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学科实力位列全国前列,学院历来重视引导毕业生以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省内外食品企业转型升级。希望本次在漳州的访企拓岗活动能够能够进一步拓展地合作、校企合作和毕业生就业空间,更好地推动校地、校企优势互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