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

College of Biologic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学院通知

发布日期:2015-01-06 发布者:生工学院

    学院通知:寒假从1月24日开始放假,根据上次群上通知,明天开始对学院办公室、实验室、公共走廊、楼梯、卫生间照明和卫生间水龙头等损坏部分进行维修,所以请各室再自查一下,需要学院维修的明天书面报告院办。另外,请各室(所)有关老师,放假前后对自己所管的办公室和实验室要注意安全,同时放假前对研究生、本科生要加强安全教育,特别要注意“防火、防盗、防毒、防骗”工作,确保公共财产和人生安全。
    根据学院研究:放假前因2014年绩效津贴可能无法准确核算出来,所以跟去年一样,放假前先预发奖励性
津贴每人17460元(跟去年一样18000-18000*3%预留税),其中2014年下半年新来学院的教师、退休教师和个别工作量可能未完成的教师、调出教师等暂时不预发,等年终核算完一并发放或多还少补。

 

 

                                 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5.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