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

College of Biologic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关于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级别认定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5-31 发布者: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认定工作的通知》(校教〔2020〕37号)公布的学科竞赛项目级别认定办法,结合各学科竞赛的实际情况,对全校各单位申请认定的国家级、省级学科竞赛项目进行认定审核,经初审认定、教务处处务会议审议研究通过,拟认定的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请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自2021年3月3日至3月9日,如有异议,请用书面形式提出详细说明并附相关佐证材料,敬请监督。

监督电话:

纪委(监察专员办)纪检监察室:0591-22865583

教务处0591-22866853

附件1:福州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级别直接认定项目汇总表(请点击下载)

附件2:福州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级别认定一览表(请点击下载)

福州大学教务处

2021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