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

College of Biologic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阳光体育,健康同行

发布日期:2014-12-07 发布者:生工学院

    12月7日下午,为了纪念12.9运动79周年,激发我校大学生爱国主义热情和展现大学生朝气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福州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福州大学学生工作处在福州大学一区田径场组织开展了2014年“阳光体育与全民健身同行”冬季长跑活动。
    全校学院都积极投身于这次比赛中,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比赛中斩获佳绩,男生组中,13级新生黄华军第四个冲至终点。女生组也巾帼不让须眉,生工体育部部长苏雯雯获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生工体育队多人跑进前50名。最终,学院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活动不但磨练了大学生的意志力,发扬了大学生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而且对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学校各项建设更快更好地发展有着深远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