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

College of Biologic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2021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周系列活动之疫情防控与校纪校规教育

发布日期:2021-09-08 发布者:生工学院

9月8日,我院2021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周系列活动之疫情防控与校纪校规教育于嘉锡厅顺利举行,2021级新生辅导员林婧烨老师为本次活动主讲人。

林老师首先介绍了学校有关于校园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并以过往实例告诉同学遵守防疫规定重要性。接着,林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学生手册》,并进行了系统的讲解,介绍了有关培养计划、学分获取的学业知识以及宿舍管理有关规定,强调了遵守校纪校规的必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严格遵守大学生活管理的各项规定和管理办法,快乐地感受大学生活。

整场讲座同学们精神饱满,认真倾听,讲座效果良好。相信同学们将树立遵纪守规、严于律己的良好自律意识和健康向上、文明有序的学习生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