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

College of Biologic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生工学院拟接收推免生复试结果公示(第一批)

发布日期:2021-09-26 发布者:生工学院

按照我院招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复试方案及实施细则的有关要求,现将我院2022 年拟接收第一批推免生复试结果予以公示,9月28日学院通过“研招网推免服务系统”发待录取通知,申请者收到“待录取通知”后,在规定的时间内予以确认接受,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接受我校待录取后一律不予解锁)。

出现下列情况之一者不予录取:

   推免生必须按学校规定完成毕业阶段的学业,认真做好毕业设计(论文)。如出现下列情况之一的,取消其录取资格:

(1)入学前未取得学士学位或本科毕业证书。

(2)体检或政审不合格。

(3)考试作弊或违纪(法)受到“警告”以上处分的,或有其它情节严重的违法乱纪行为受到处罚的。

(4)对在申请推免生过程中弄虚作假的学生,一经发现,即取消推免生资格,对已录取者取消录取资格和学籍,并按学校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考生若对复试录取过程有疑议,可申请复议,申诉电话:0591-22866277,联系人陈老师,我院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领导小组将在收到申诉后3个工作日内回复。

         福州大学生工学院2022年接收推免生复试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