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

College of Biologic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生工学院举办孔思军校友创业事迹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4-12-09 发布者:生工学院

 9月20日早上九点,孔思军校友创业事迹报告会在旗山校区素质拓展中心多功能厅举行,生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志清老师、团委书记颜芳杰老师和生工学子一起聆听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孔思军校友向大家阐释了“项目、资金和团队”等创业三硬件之间的关系,用比尔盖茨、袁隆平等人的事例阐释了创业不可缺少的软件:持续的创业精 神及激情。他用自己的亲身实践经历鼓励在校大学生多去尝试,把知识转化为能力;他在指出在校大学生的不足的同时,并委婉的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在校大学生 创业,现阶段是很难有大的成功!如果有,也只是真正创业的第一步、起跑点。”最后,孔思军校友对同学们提出殷切的希望,他希望同学们能从今天的实践细节做 起,慢慢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打好基础,创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