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

College of Biologic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生工学院走访孔思军校友

发布日期:2014-12-09 发布者:生工学院

       新年来临之计,生工学院开展走访校友活动,通过走访来感谢校友一年来对学院建设的支持,也向校友汇报学院一年来的情况。

      12月29日,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庄晨忠、党委副书记叶志清,生工系刘树滔老师,团委书记颜芳杰以及荣获UPTOP奖学金的学生代表,走访了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88级校友、华美国际贸易集团公司总裁孔思军先生。

 


      孔思军先生热情地接待了来访的各位老师和同学。庄晨忠书记代表学校向孔思军先生一年来对生工学院的帮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在新年来临之际向孔先生表达了生 工学院全体师生的祝福。在谈起学生工作和企业文化时,孔思军校友回忆起了读书时候的情景,感慨现在的学生学习条件的变化,并介绍了近期企业的发展情况以及 与高校共建的情况;获奖学金的学生代表,也向学长汇报了学院今年开展学生科技创新的情况,表示会继续向学长学习,发扬创新精神,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整个走访和会谈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会谈结束后,党委书记庄晨忠、学生代表分别向孔先生赠送了纪念品,党委副书记叶志清还邀请孔思军校友回母校担任学生就业创业导师,为学生的就业创业作出指导。最后,孔先生和大家一起友好的合影留念。

      短短的一次走访,再次加强了生工学院与我院校友的联系,增进了学院与企业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