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

College of Biologic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生工学院走访华美总裁孔思军校友

发布日期:2014-12-07 发布者:生工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加深与校友的交流,5月22日,生工学院党委书记王群、党委副书记郑延平、生物技术系主任刘树滔教授、院团委书记刘玮一行四人走访了华美集团(国际)有限公司。

    走访得到学院88级 校友、华美公司总裁孔思军先生的热情接待。会谈中,王群书记向孔思军先生介绍了学校、学院发展的现状,并对孔思军先生长期以来对我院优秀大学生的资助表示 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征求校友对母校办学的意见和建议。孔思军校友带大家参观了公司产品展示厅,向各位老师介绍了企业近况和发展愿景,并表示希望通过自己 反哺母校的实际行动,唤起更多校友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各位老师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就如何搭建校友联络平台、构建校友工作长效机制;加强校企合 作、促进大学生创业就业等方面与孔思军先生进行了探讨。

    在校庆55周年之际,学院领导通过走访校友,加强与校友的交流和沟通,希望为校友与母校之间搭建一个更为广阔的交流与合作平台,更好地推动校友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