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

College of Biologic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福州大学50周年校庆暨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30周年院庆系列活动——食品安全论坛邀请函

发布日期:2014-12-09 发布者:生工学院

      食品安全是一个主要的公共卫生问题,更是一个社会问题,涉及法律法规建设管理监督水平、食品生产经营者的素质和全社会消费观念等。近年来所发生的食品安全事件已成为政府和社会关注的主要问题,并给食品安全科技与技术、食品安全驾驭带来新的挑战与思考!
     在福州大学50周年校庆暨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院庆30周年之际,我院与福建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联合组织举办此次论坛,主要就下面几项内容开展研讨,欢迎您届时莅临!
主要内容:
  1、三聚氰胺毒奶粉事件的反思
  2、我省水产品出口的安全状况及解决方案
  3、我省茶叶制品出口的安全状况及解决方案
  4、其它食品安全的相关问题
  时 间:2008年10月25日14:30 -16:30
  地 点:福州大学新区嘉锡楼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会议室(214)

                         福州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
                         福建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二00八年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