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

College of Biologic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中共福州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22 发布者:

2021年11月18日下午,中共福州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于嘉锡厅隆重召开。会议由曹仁秋同志主持,生工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大会,校组织部钟钛申副部长、吕蓉蓉主任科员莅临本次党员大会。

会上,王秀萍同志代表生工学院党委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学院党委2017年以来的工作,指出存在的不足与问题,提出今后五年学院改革发展总体思路和工作目标。报告指出,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党委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工作要求和中心工作,依靠全体党员与师生员工,抢抓机遇,攻坚克难,以“双一流”建设为目标,在教学、科研、思想政治教育和其他各项工作中,发挥了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党的建设得到全面加强,步入“双一流”建设行列,已成长为中大规模学院,综合实力不断提升,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展。报告号召全体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担当作为,砥砺奋进!

大会还审查通过了《中共福州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筹备工作报告》和《关于中共福州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经现场投票与计票,大会宣布王航、王秀萍、王能慧、石贤爱、汪少芸、周越、曹仁秋(按姓氏笔画为序)等7名同志当选为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陈立、林滨、曹仁秋(按姓氏笔画为序)等3名同志当选为学院新一届纪委委员。

大会结束后,中共福州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中共福州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分别选举曹仁秋同志为纪委书记,选举王秀萍同志为党委书记、曹仁秋同志为党委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