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

College of Biologic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喜讯】我院蝉联福州大学2021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冠军

发布日期:2021-12-01 发布者:

1130日,由校工会举办的为期三周的福州大学2021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教职工气排球队凭借精湛的球技和出色的配合蝉联比赛冠军,实现两连冠。

本次比赛共有来学校各基层工会的20支代表队参加,比赛采取循环赛和淘汰赛混合方式进行。作为去年的冠军,我院一开始即备受关注。各队摩拳擦掌,早早准备,我院代表队始终保持谦虚的态度,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友好交流。一路过关斩将,先后战胜了材料学院、梅努斯教育联合党委、至诚学院等强队,最终与校机关代表队会师决赛。随着一声哨响,双方队员们便开始了龙争虎斗,大家各施绝技,一个个精彩扣球、拦网,打得有声有色,场下的啦啦队攥紧拳头为队友加油。最终,我院代表队凭借压倒性优势,以未失一局的战绩获得冠军。

气排球作为我国土生土长的一项群众性体育运动,集体性强,简单易学,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受到越来越多不同年龄层次朋友的青睐。近几年,在学院工会的精心组织下,我院积极开展各项群众性体育活动,活跃基层文体活动氛围,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增强了学院的集体凝聚力,也提升了学院的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