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

College of Biologic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校党委陈国龙书记到我院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1-12-28 发布者:

20211227日下午,校党委陈国龙书记莅临我院开展工作调研,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汪少芸院长首先作了题为《凝练学科、攻坚克难,为跻身世界一流学科而奋斗》的工作汇报,介绍了学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以及面临的困难。

陈国龙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对学院发展提出几点要求:1、要围绕学科发展抓党建,学院目前最大的政治就是成功申报一级学科博士点,要找差距、寻短板,聚焦成功申报博士点开展工作;2、对标对表,提高人才培养的力度与质量,争取在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上有所突破;3、引育并举,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科学凝聚学科发展方向;4、加强学院文化建设,持续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引导教师教书育人、律己修身,把大家的注意力、创造性集中统一到事业发展上来,以更高的视野、更高的格局、更高的站位投身学院事业发展,形成团结、包容、开放的学院氛围。

最后,学院王秀萍书记作出表态,一定积极配合行政领导,党政齐心合力共同推动学院事业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