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

College of Biologic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携手未来 梦想启航”——福州大学生工学院福州校友会2021年年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1-11 发布者:

2022年1月9日下午,生工学院福州校友会2021年年会在梅园大酒店二楼怡山厅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福州部分校友等欢聚一堂、共襄盛举,畅叙母校情怀,追忆同窗情谊

此次年会以两位优秀校友的座谈分享拉开序幕。福州大学生工学院1992级校友,华美国际总裁孔思军先生做了“海丝跨境新零售产业园,打造“跨境电商/供应链/品牌+外综服联盟+海外仓新零售本土化”三位一体的全球化、互联网化营销网络的数字化外贸新业态”的主题交流,以此带动省/市优势产品一键出海,海外优势产品一键回归的双循环便利。接着福州大学生工学院1988级校友,我院刘树滔教授分享了《保健食品的研发:传统智慧的挑战与机遇》。与会领导和校友们现场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共叙师生恩情、共谋未来发展。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晚宴上,学院福州校友会吴大平会长、学院党委王秀萍书记、福州大学校友(总)会程玉敏会长等先后发表致辞。他们回顾了过去的一年中,学校、学院、校友们取得的多方面成绩,向生工学院福州校友会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祝愿校友们在新的一年中大展宏图、虎虎生威!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年会期间还进行了师生合影、歌舞表演和抽奖活动,校友们畅叙生工情谊,畅想美好明天,福州大学生工学院福州校友会2021年年会在温馨回忆、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