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

College of Biologic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我院举行2022年“迎新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2-01-07 发布者:

2022年1月6日下午,我院2022年“迎新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旗山校区风雨操场拉开了帷幕。

学院106个教职员工分成四个工会小组参与角逐,活动共设马达电臀、团结舞台、跳绳比赛、提绳踏板、众星捧月、趣味拔河等六个项目,各项目融趣味性、娱乐性、健身性为一体,充分体现了“众志成城 趣味健身”的活动主题,展现了学院教职工的集体合作意识与团队精神。赛前,各工会小组做了广泛的动员和精心的准备,比赛过程中,各代表队选手激情饱满、团结协作、全力以赴,比赛现场掌声、欢呼声和呐喊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比赛过程充满了紧张而欢快的气氛。

经过激烈角逐,食品系工会小组荣获一等奖,生物系工会小组荣获二等奖,行政工会小组、生医系工会小组荣获三等奖。

趣味运动会不仅使学院教职工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中放松了心情,也展现了教职工充满活力、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激发了教职工参与运动、强身健体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相信全院教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强健的体魄投身到各项工作中,生工学院的2022年将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