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

College of Biologic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林键副校长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1 发布者:生工学院

420日,校党委常委、林键副校长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院党委曹仁秋副书记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曹仁秋副书记重点围绕学院学风建设、研究生教育管理、 “一生一策”生涯规划指导和强化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等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分析了当前学生工作面临的主要困难挑战和努力方向。随后与会辅导员也结合自己在学生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困惑谈了自己的感受、体会和建议。座谈中,林键副校长不时就辅导员和学生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并仔细答复。

林键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大家汇报,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生工作要一切从学生需求出发,增加与学生面对面的沟通的机会,及时了解和把握学生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做好精细化管理,用真心关爱和服务学生。

学院将根据此次座谈会的精神,进一步厘清思路、谋篇布局,落实学校党委对学生工作的要求,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以生为本”理念,不断提升学院学生工作的管理与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