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

College of Biologic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福州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 “UPTOP”奖学金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2-06-15 发布者:生工学院

正值莘莘学子学有所成的毕业季,2022年6月15日上午由华美集团(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孔思军先生资助设立的“UPTOP”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旗山校区图书馆博学厅隆重举行。本次颁奖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曹仁秋主持,院党委王秀萍书记、执行院长汪少芸教授、副院长石贤爱教授、福建省优拓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孔思军先生、学院师生代表及2022届毕业生家长代表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

会上,副院长石贤爱教授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福州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UPTOP学术科研奖学金和特别贡献奖学金的决定。随后,学院领导与孔思军先生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发言。我院88级校友、福建省优拓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孔思军先生在发言中表示了对母校培养之恩的感激,并结合自身创业经历与后疫情时代形势,对在场的毕业生提出三点祝福与希望。一是人生遭遇挫折时,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二是要坚持学习,持续学习,做真正有价值贡献的人;三是要追求优秀,保持进步的动能。

UPTOP社会工作特别贡献奖学金获得者陈仪表示:“十分感谢孔思军学长的善行义举,我会铭记学长的教导,刻苦深造学习,保持追求优秀,在踏入社会有了能力以后,将爱心接力棒传递下去,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回馈社会、报效国家。

福州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UPTOP”奖学金,成立于2002年,是我院88级校友孔思军为了秉承“UPTOP”鼓励创新,引导捐助的精神,以促进和提高本学院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创新能力为目的而设立的奖学金。“UPTOP”奖学金的设立致力于鼓励生工学子勤恳踏实,求是钻研,奋勇拼搏,增强学院学生学习和科研氛围,期待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让已使命,努力成为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附:2022年福州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UPTOP”学术科研及特别贡献奖学金的获奖名单:

学术科研一等奖(10人):杨艺、董慧群、高鋆、崔丽梅、王奇升、王巧杏、高晨杉、蒋林海、江文婷、王梦田

特别贡献奖(10人):汪炎辉、塔杰、嘎玛赤列、吴亮宜、黄汝阳、李双懿、王巧杏、李宇湉、范栩曼、吴佳茹

社会工作特别贡献奖(3人):陈仪、潘真慧、夏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