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

College of Biologic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我院召开迎接64周年校庆暨78级校友毕业40周年返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22 发布者:生工学院

6月22日下午,学院在225会议室召开迎接64周年校庆暨78级校友返校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党委王秀萍书记主持,院党委曹仁秋副书记、石贤爱副院长、王航副院长及78级校友毕业40周年返校活动筹备工作组成员参会。

王秀萍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78级校友毕业40周年返校工作协调会会议精神,逐一听取了上一阶段学院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报,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从校友资源是学校发展的重要资源,校友工作是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重要延伸的高度深刻认识校友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要进一步加强与78级校友、老教师、老领导及学院福州校友会等校友会组织的沟通协调,深入了解并积极回应校友们的需求,以令校友感动、满意和难忘为标准进一步细化和优化返校活动安排;三是要进一步抓紧落实推进,各工作小组要团结协作,把对校友的真挚情感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全方位全过程做好活动的各项筹备工作,为校友返校营造热烈温馨的“家”的氛围。

会议还就后勤保障组、宣传材料组、校友联络接待策划组的人员构成、任务分工及工作完成时间节点等内容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会后,院党委曹仁秋副书记带领后勤保障、宣传材料组相关工作人员和校友池要超一行在学院主要宣传场地和活动场所进行现场办公,对相关工作细节进行确定和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