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

College of Biologic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我院召开2022年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9-10 发布者:

99日,我院召开了生工学院2022年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部署会,院长助理杨建民副教授传达了学校2022秋季学期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各学位点负责人、全体教授等参加了会议。

杨建民从2022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学位点建设与博士后管理工作、培养与教学教育改革工作、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工作等方面传达了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学位点负责人结合学校通报指出了我院在研究生招生过程中存在的不够科学、完善的地方,要求大家要举一反三,不断完善研究生招生考试、录取机制。

最后,王秀萍书记强调推进研究生教学教育改革是刚性要求,是校党委的百条攻坚任务的重要内容,要切实贯彻学校会议的精神,高度重视,围绕“服务需求 提高质量”组织教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