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

College of Biologic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关于举办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06 发布者:

为了促进学院内部学术交流,为研究生提供展示平台,同时为本科生展示科研工作的本质,学院决定于2022528日举行第三届研究生学术论坛。论坛分为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三个分会场同时进行,欢迎全院研究生踊跃报名参加,也欢迎各位本科生到场体验学习。请有意向参加此次学术论坛的同学将报名表填写后,发送邮箱到460042344@qq.com, 报名截止日期2022521日。

 

具体安排如下:

1、实施方案

a)以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工程、食品学科三个一级学科硕士点为单位,开设3个投稿方向,设立3个对应分会场。如投稿数量过多,则以发表SCI论文者优先,后由评委筛选剩余报告。每个会场由4名老师担任评委(包括1~2校外评委),为报告点评打分

b)设立墙报环节

c每个分会场按学生人数比例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胜奖若干名其中一等奖奖励800元,二等奖奖励500元,三等奖奖励300元,优胜奖奖励100元,优秀墙报奖励200元。

d所有2019级研究生,若未在学术会议上做过报告(口头或墙报),则至少应参加口头报告或墙报中的一项。

2、论坛日程

a)预期时间:2022528日(星期六)

学生报名截止日期:2022521

c)三个会场,分别进行三个方向的报告,每位同学15分钟,每方向10人,中间休息一次15分钟,总用时3小时。

d)墙报讲解时间1小时,由各分会场主持人挑出三份优秀墙报。

e)墙报环节结束后,集中在一个会场进行闭幕与颁奖,用时30分钟。

 

 

 

投稿模板

(请用自己的内容替换括号内容)

第三届生工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报名表

投稿人:


投稿方向:


联系电话:


导师姓名:


报告题目:


摘要:400字以内)

 

 

 

 

 

 

 

 

参考文献:

(自己发表的相应文章或未发表则写

 


 

备注:发送邮箱(460042344@qq.com),命名为投稿人+投稿方向

例如:张三+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工程/食品